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心得分享 5/15/2014 搶救南崁老樹與老房子

心得分享 5/15/2014 搶救南崁老樹與老房子
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興建一個國民運動中心,就要犧牲原本的老樹跟老房子,總有可以變通的方法,只是大多數的人都覺得與自身無關,所以不願意去想辦法去變通原本的做法與規劃,在南崁大多是社區大樓,每間幾乎都有健身房,現成公有運動場所也未達到飽和。名義上給大眾使用,但是實際上也許根本浪費空間,成為一個蚊子館,又犧牲了原本老房子的及老樹的原貌。
政府機關應該要傾聽人民的聲音,不需墨守成規,也要善盡自己的身分,為這些在地的人民爭取最好的環境與權益,留住大樹留住美麗的城市,這些桃園縣政府的相關人員,更要積極把關,也要去改變。
台灣的每個角落都有人在為保留美麗的台灣而努力,每次聽到這些分享,總覺得慚愧又感動,也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上這堂課,有機會聽到這些個為了美麗台灣堅持的朋友,分享這些故事,總是激起我心裡的激動,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參與這些活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